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兒子的大書包

老大要上高中了,之前他提的那個打包帶作的提袋已經有些破舊了,

想給他做個新的包包給他放書,應他的需求做了個很大的"書包"。

從想法到實際打版型到作完也花了我四個星期。

從一開始要做只是在心裡想該做啥樣子就花了約兩星期,

一直到兒子催促我問我到底有沒有要幫他做?

才每天趁著不懶的時候做一點做一點,

今天又去手工藝行買了作提帶的織帶和掛鉤回來,

到剛剛終於完成了!

還真是很大一個 ! 還好兒子還很滿意!


袋蓋做了個大拉鍊袋,
前面有兩個並立的立體拉鍊口袋,
兩側還做了兩個加鬆緊帶的口袋--兒子說要用來放雨傘和水杯。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i,看起來十分新潮,大公子應該很滿意,背著包包走入台中最高學府去, 惠珍

Susan 提到...

從上海回來啦!
這個包不是挺新潮啦,
不過全是照著他的要求做的,
結果就變成這麼大一個了!
他還蠻喜歡的就是了!

yubey 提到...

玲-蓁-寶都說不好看.
我也覺得很怪...
希望我的包包不會變成這樣...

Susan 提到...

哈哈!我不會跟那三個小孩子計較的啦!
我們德自己說他很滿意呢!
小璟還說他也要一咖,
所以你的包就~
無限期延長囉!
哈哈哈!

yubey 提到...

什麼呀!
什麼叫先來後到,
什麼敬老尊賢,
老師應該都有教吧...
我的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