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草莓果醬試吃~




昨天做的草莓果醬,放了一天了,今天迫不及待拿出來吃看看。


瓶蓋有夠緊,有真空效果喔,打開時還"ㄅ"的一聲呢!


口感酸酸甜甜的,還有顆粒喔!還不錯喔!


明天再來試吃一次,看多放一天口感有沒有差別?

2010.01.18
昨天趁著老公也在家,全家再一起品嘗自製的草莓果醬,
老公說:吃起來比外面賣的好喔,市售的顏色非常鮮艷,看起來假假的!
我說:那當然,因為它有加色素啊,我做的可是天然的耶!我做這麼一點點成本可是比市售那一大罐還貴呢!

2 則留言:

陳麗香 提到...

Dear Susan,

不經意逛到妳的部落格, 妳做的果醬從外觀上看來就很成功喔!!
下次可以再試試較高難度的喔!

天然果醬自己做作者--陳麗香

Susan 提到...

回應天然果醬自己做作者--陳麗香:
您的到訪真是我莫大的榮幸啊!您的肯定也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喔!照著您的書上所寫的步驟做,好像一點也不難呢!(讓人覺得淺顯易懂!)下次會想再嘗試較高難度的果醬喔!謝謝您!

su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