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材料:
玻尿酸(分子量7萬以下)10g
玻尿酸(分子量200萬以上)10g
神經醯胺3g
白楊柳樹皮萃取液1g
桂花純露86g

玻尿酸:具有良好的生物可吸收性、生物相容性、黏稠性及保水性,低分子量玻尿酸能抗發炎、抑制病菌產生,是由含有大量天然保濕因子的酸性黏多醣體的植物中萃取出的天然原液,保濕效果佳,可預防皮膚免疫力下降,及預防子外線傷害,使肌膚保持最佳保濕狀態,玻尿酸的保水性之高,為自然保濕因子之首,使用於皮膚上使皮膚水分豐富而潤滑。小分子量滲透性佳,大分子量保濕性佳。

神經醯胺:神經醯胺是鎖住水分的關鍵,而萃取液的功能就是增加神經醯安的生成量,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來說,它可以從內部改善發炎現象。可以留住肌膚的水分,提高皮膚的防禦能力,具有長效保濕的功效,可調節肌膚表面的水分,健全肌膚障璧,增強皮膚對外來的抵抗能力。

白楊柳樹皮萃取液:含20%天然水楊酸,可去角質、抗痘、抗微生物,可使皮膚白皙亮麗,

桂花純露:桂花含有棕櫚酸、月桂酸的成份,純露含有非常微妙的能量,增加皮膚活力,有美白的功效,能淡斑及幫助皮膚減少紅腫,有消炎的作用,有不錯的保濕能力,適合使用膚臉保養,以促進血液循環的各種問題,平衡油脂分泌,並且能收縮毛孔還能淡化痕跡或是淡斑的功能,減緩肌膚老化滋潤皮膚,強化機能,在精油的使用上,作用是消除緊張,焦慮,振奮精神的功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