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它---又復活了

剛剛到頂樓收衣服時,赫然發現竟然又有一隻魚跳出魚缸,已經有點乾掉了,而且還有一隻螞蟻已經在它身上了!突然想起之前兒子做科展時曾經跟我說:[有人有過魚死掉了又復活了的經驗,那人是把魚又放入水中過一會兒就又活過來了!],於是我也照樣畫葫蘆,把魚撿起來放入水盆中,想說試試看,大不了就是沒救而已!而且其實我是不大相信都已經乾死了還會復活的事啦!當時兒子跟我說時,我也是跟他說怎麼可能??我會也試試看,只是想藉此告訴我兒子--that's impossible!!耶?----沒想到過一會兒那條魚竟然開始動了起來了!!不會吧?雖然游得有點緩慢,但是再仔細瞧瞧.....還真的活過來了ㄝ!!天啊!!怎麼會這樣呢??生命真是奧妙啊!!

2 則留言:

Taylor KUO 提到...

It's a magic show !!

Taylor KUO 提到...

It's a magic s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