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福盤


社大7/12要在霧峰農工辦成果展。
這是特地做來要裝我那些皂寶寶和保養品的。
是一個鑲有字的淺籃,我自己很滿意呢!各位看官覺得如何啊?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的呢?
(真是老王啊!哈哈)

6 則留言:

水水阿桑 提到...

DEAR Susan:

pp織織包.....妳真了得
我唯一的記憶是....拉到手脫皮,痛到不行
所以不玩啦~~哈

mimi將 提到...

哇~連續看了幾個包包!
susan真是好手藝啊!

amy 提到...

Dear Susan:
原來,福盤是身負重任,在你用心巧手下而產生...因思緒放在佈展的排列,沒仔細欣賞圖案,低調的妳又沒提...沒讓它亮相...我很難過的...

很喜歡你的用心與學習心 所以妳的作品都很不一樣 有機會讓才華展現 好嗎?

如你再來上初階班 一則喜 一則憂
喜的是是離開班人數又進一步
憂的是因為是初階班給予學員入門對你來說太簡單 我對你深感不好意思
....歡迎你常回來看我喔~
在外聚餐也行 總覺得我們談話時間好少ㄟ...

真的很開心和你認識~教學相長~

Susan 提到...

水水的阿桑:
是啊!每次都拉的手好痛,可是完成一個作品心裡又很高興,因為很有成就感!所以還是會繼續!尤其又有人欣賞,那就更"song"了!對了上課的講義...ㄝ...找機會再跟你拿嘿!(如果8/14皂聚有要實行,我應該會過去!)也謝謝你的熱心分享ㄋㄟ!
susan

Susan 提到...

mimi將:
謝謝你的ㄜ樂啦!大家交流交流啦!你也很手巧喔!
susan

Susan 提到...

amy老師:
從上了你的課後,一直覺得你是位很細心又很直爽的人耶!以後會常去看你啦!(如果有缺人再call我啦!不過應該不會缺啦!老師上的很優ㄋㄟ!)
兒子上了國三要參加晚自習,作媽的我也要偶爾當一下義工,去學校幫忙監督他們!就想說晚上就盡量不排課上了!
su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