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淑女包作法

之前po的打包帶編織都沒有作法,其實是剛開始作還不是很了解作法該如何po
現在做久了也漸漸能看懂老師淺顯的講義,再自己加以修飾作補充(不然時間久了,可能我又忘了,哈哈!
我是很健忘的人,應該是說有年紀了,記憶力也變差了,自從生了小孩,我就覺得自己的記憶力是和年齡成反比的)
今天先po淑女包的作法囉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路上真需要您這種熱心人事,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做法,希望有機會多上傳一些,好讓有心學的人也可以在家自學

Susan 提到...

不知道你是哪位呢?
因為記憶力不好,才想說把做法也記錄下來,現在作打包帶的人很多啦!也許你也是高手呢!如果你有需要,大家再交流啦!
susan

sogo 提到...

如何才能看到作法呢?因為我也想要學,上菜市場就可少用塑膠袋了。

Susan 提到...

sogo:作法是記給我自己的啦,怕以後忘了。
如果你需要作法要輸入密碼,如果你需要密碼,請留下聯絡方式。我再偷偷告訴你喔!謝謝!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要淑女包的作法

Susan 提到...

給9/10留言的這位看倌:
如果你想要作法,請留下聯絡方式!
因為您沒有留下姓名或聯絡方式,無法告知你喔!

susan

提到...

我也想要,謝謝!!!
shechisnow@gmail.com

花樣精 提到...

妳好!
第一次逛到妳的部落格
感覺有好多東西可學的!
請問可以跟妳要那個...加密碼的語法嗎?
感謝!
flowery168@gmail.com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想要看一下作法!
我ㄉmail:love08270430@yahoo.com.tw
謝謝你喔~~

Susan 提到...

給上面這位朋友:
做法已經PO了喔
如果你有做過打包帶,應該看的懂,
如果你從未接觸過,我很難用文字說明耶,不好意思喔!

mini 提到...

你好...
最近興起了學習打包帶的念頭
也買了一本書看...不過實在有夠複雜
看得我一頭霧水
無意中找到了這裡
不知道可以寄給我做法嗎?
如果可以~我的mail是
vicky90364@yahoo.com.tw
謝謝

Susan 提到...

mini妳好:
很抱歉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
作法直接點圖片即會放大了,
有基礎的應該都看的懂,
如果你還是看不懂,用文字我很難跟你細訴耶,不好意思捏!

susan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以跟你要密碼密碼是多少
zoies123@yahoo.com.tw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