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矽膠模怪怪的

昨天中午想說洗衣皂快用完了,趕緊再來打一鍋吧!這鍋是我第三次用矽膠模來裝家事皂,第一次很成功,至於第二次可以說是失敗吧?因為打了light trace 就入模了,而且還加了小蘇打粉,好像沒有溶勻,脫模後媽呀!不只有蜂窩還出油呢!唉!有了失敗經驗,這次乖乖的打到trace才入模,可是剛剛脫模卻發現....皂是很美啦(我覺得),可是外面確坑坑洞洞,是我的矽膠模壞了嗎?這個矽膠模才用不到幾個月ㄝ,而且上個月我才發現它裂了一道縫且掉了一小塊,沒想到連品質都變差了...






970821:
今天把昨日做的檸檬皂脫模發現,還好表面是平整的,那是不是表示>>>>我的矽膠模沒壞呢?
嗯嗯..應該是這樣沒錯!可是那我的家事皂表面怎會像乳酪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