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980701精華液代製


這款精華液加了50%的桂花純露,還加了傳明酸和B3等美白成分及玻尿酸和B5來保濕,算是兼顧美白和保濕
同學喜愛這種桂花香氣,直說味道好聞,訂了兩瓶說一瓶要送她姊姊呢。
圖片中這瓶是我家已經用了一些了,雖然我家那兩個寶貝是男生,不過我還是有給他們用喔,正當青春期,稍為保養一下囉!(不過還是男生啦,還是只有偶爾擦一次,叫他們每天擦是....懶啦,不過也反映擦後感覺不錯喔!)

980603馬賽克皂


手作日:98.06.03
材料:40%橄欖油,米糠油,椰子油,硬棕
添加物:粉紅礦泥粉,綠礦泥粉
精油:玫瑰天竺葵,花梨木,薰衣草
排的不是很整齊,有一兩根走歪掉了呢!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減肥霜


話說自從開始手作之後,買了多本手作的書,一直都只停留在閱讀而已,
今天隨手拿了一本出來看,發現...ㄟˊ這個減肥霜的材料就"便便",來試試好了!
材料:(有稍加以修改部分)
山茶花油/葡萄籽油/1000型有機橄欖乳化蠟/維他命E/薄荷茶/葡萄柚精油/絲柏精油/薄荷精油
使用法:塗抹上減肥霜後,要充分按摩,讓肌膚吸收。
書上是說這減肥霜可軟化橘皮組織,集中在大腿及小腹等易堆積脂肪的部位,效果會更好。
我做出的成品較像乳液狀,塗抹起來,覺得肌膚好像變光滑了,至於減肥效果得等抹一段時間才能知道了!